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75日,外国语学院在奎3-410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本次全体教师大会上,吴倩首先对2021年上半年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上下务实求进,群策群力,积极推进教学科研、校地合作、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在师生技能竞赛方面取得喜人成绩,在多项省级赛事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学院志愿服务总队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称号,学院努力创建“无诈校园”,上半年无师生遭受网络电信诈骗。并在会上,对上半年教学相关工作被评为院级优秀的教师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吴倩传达了校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校长工作报告、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校绩效考核改革方案等文件的主要精神,以及学院绩效考核方案改革的基本设想。吴倩指出,学校近年来取得了全面的发展和进步,但也面临着深层次改革压力,学院每位教师均应顺势而动、积极作为,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持续开展教科研工作,参与学院各平台团队建设,以每个人的努力成就学生、成就教师,进而推进学院整体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会上,吴倩还根据学校通知,传达了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防疫要求,并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综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末,院党总支书记季宇平发言指出,学院上半年在教科研等各条线工作中确实取得了成绩,但学院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而学院的建设发展有赖于教师的工作表现,因此广大教师应知难而进,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和参与度,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承担和履行班主任等工作职责安排。季宇平希望大家在投身学院各项的工作的同时,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圆满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