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学子取得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分站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419日至421日,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第50站长沙.芙蓉站在长沙芙蓉区浏阳河上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州国际教育园青年女子龙舟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有来自外国语学院17商务英语四班林文文和范清怡两位同学,她们不断突破,最终获得了青少年女子组100米直道赛第二名、200米直道赛第二名、500米直道赛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龙舟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需要经过多层筛选、积分晋级,才能获取参赛资格。21号当天的决赛由央视五套全程直播。参赛的50支队伍中,都是来自全国的顶尖龙舟队,有世界冠军队,也有实力强劲的职业队。本次参赛的12名女队员,平均年龄仅有18岁,队员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媒体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苏州国际教育园和我校学生的风采,圆满安全的完成比赛,为队伍今后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相信这支由外国语学院学子参加的年轻女子龙舟队一定能够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越划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