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无偿献血 爱在校园——外国语学院学生自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214日,苏州市中心血站的无偿献血车来到校园采血,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奉献爱心。

参加者需通过咨询登记、体检、化验等程序后方可献血。在献血现场,学生虽小有紧张,依然淡定从容,有说有笑,他们愉悦的心情冲淡了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排队填表、化验、采血,整个过程,始终有序地进行着。

有位同学献血后,很自豪,她觉得能用自己的血液去帮助那些需要血液的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爱心的体现。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认识和热情,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同学们的大爱通过一袋袋滚热的血浆,流进每一位需要输血者的心房,谱写出一首首生命延续之歌,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