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日语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在奎三410进行了新生专业教育,日语系主任严春姬、教研室主任孙丹及相关企业代表和全体大一新生到场。

专业教育会上,严老师对日语专业的自身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情况、课程安排、资格证书考试、学生活动、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是我专业15级毕业生,也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对新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定位,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确立自己的专业目标,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我修养。

在介绍中也让学生们积极提问,耐心的解答他们对于自己专业的疑惑。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前几届学长学姐的风采和成绩,让新生们有了认真学习和努力的目标和动力!

专业教育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本专业,拉近了教师与新生的距离,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