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冠名班”——座拉近学生与企业距离的桥梁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备较强外语能力,同时掌握对外贸易知识、英语培训知识、涉外旅游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外国语学院利用各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与姑苏网商会、乔阳文教、同程旅游分别成立了“跨境电商冠名班”、“英语教育冠名班”、“同程旅游冠名班”,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大三阶段的顶岗实习和毕业实践,帮助更多的学生在进入相关企业后更快地适应工作。


102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承东、实训中心主任丁家振老师和英语系系主任汤晓军,为我院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冠名班概况。学院聘请企业专家给冠名班学生上课,提供学生见习机会,帮助学生切实了解企业文化、学习职业技能,缩短学生入职适应期。学生们对冠名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切实体会到外国语学院为学生今后择业和就业所做的努力。

我院三个冠名班为大二的学生架设了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切实加强了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理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