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波晨教育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2021430日下午,波晨教育主任吴文莲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卞浩宇、实训中心主任张璐、教务秘书王雅仑等相关领导出席交流会,并同来访嘉宾就公益性社区培训服务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卞浩宇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根据我院外语专业的具体情况,与企业进一步探讨了外语类系列性培训课程的设计。卞浩宇表示,社区公益性培训的开展、针对社会需求定制培训课程以及学院专业教师走出学校,融合于社会对于提升学院知名度均具有重要意义。

吴文莲介绍了波晨教育的情况。波晨教育成立于2010年,是多视角、概念化、社群性的“线上+线下”教育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拥有波晨学堂、波晨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和彩虹桥社区工作服务中心三大组织,同时在江浙沪设立多个分支机构。在社会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对于公益性社区培训服务,吴文莲表示支持,并提出了可实施的建议和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