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校教务处副处长胡明和考务科科长朱敏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英主持,公外部主任廖萍、大外教研室主任王峻和裴素华,学院教务办主任孙娴参加会议。

苏职大的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开展至今已有四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产生一些后续问题。与会人员分享了近阶段相关的教学及考核情况。老师们对分层教学中出现的各种状况进行了详细梳理,探讨了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胡明就专转本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四级考试的意义和我校的报考情况,细致分析了老师们提出建议的可操作性。随后大家围绕分层考试、层级设置、四级班教学、教材选择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职能部门和基层学院的充分沟通和交流,大家厘清了目前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以期教学观念和方法的迭代更新。持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各学院各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切实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推动质量文化建设工作的的全面开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