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交流的羽翼

发布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新老生交流会

身处一个新的环境,面对一个新的组织,大学新生们渴望汲取组织的思想精髓,而我们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正回应着这种呼声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

2007926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包括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在王怡老师的带领和组织下,针对07级新生,开展了一场交流会。在这次会议上,学生党支部老师和同学主要向新生们介绍了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概况,如何成立党章学习小组,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内容,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写法,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及强调瑶注意个人行为、穿戴、宿舍卫生等。

交流会上介绍的内容正是新生们所关心的问题,这次交流会使07级新生们队外语系党支部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条如何靠近党组织,如何走向优秀的道路延伸到同学们心中,无形中,思想观念得到了新一轮的洗涤。

这次交流会很成功,达到了良好的效果,而我们外语系党支部交流会前行的脚步却不会就此停止,我们会走的更远,踏的更响!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供稿

                                                                      撰稿人:孙丽思

                                                                      审稿人:张宪生

                                                                       200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