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发布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系个性宿舍评比活动揭晓
 
    5月22日,为期半个月的外国语与国际交流系“我的地盘,我做主”个性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从报名参赛的100多个宿舍中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严格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单项奖“最佳舍标舍名设计奖”2名。
    如果说寝室卫生是一种习惯,寝室文化则是一门艺术。本次活动以“我的地盘,我做主”为主题,旨在培养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之情,增强室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同学们在创造中享受乐趣、张扬个性、彰显风采。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出多彩的生活空间,诠释着各自的理想。评委老师、干事无不惊讶于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杰出的创造力。其中名为“宠之屋”的宿舍给他们留下的印象最深:它的寝室门画的是当下流行的非主流路线,室内橱柜是一幅手绘的大型颜料画“荷塘月色”,设计风格既古典又现代,大胆的创意让评委们大开眼界。其他如“木竹轩”“芯的心情”“ONLY”“静铭轩”“月夜屋语”“兰竹一家”“书香阁”等,舍标新颖,舍名典雅。还有的宿舍舍标设计贴近生活,以四个剪纸小人组成的星星寓意四个舍友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总之,寝室装扮风格各异,有的清新亮丽,有的诙谐幽默,有的古色古香,有的和谐温馨。整个设计过程中,同学们尽展其才,玩转“我的地盘” !
    本次活动深得同学们的喜爱,报名参赛的宿舍达到100多个。这次评选活动有力地调动了外国语与国际交流系全体同学美化寝室、净化生活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整个生活空间焕然一新!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系供稿
                                             撰稿:孟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