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活动周“末日心愿”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我价值,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320”(谐音“咱爱你”)心理健康活动周内举办了一场“Before I die” 末日心愿征集活动。活动现场,过往师生纷纷驻足停留,参与其中,现场氛围既严肃又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一个个引人思索的问题,如“假如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人生仅剩最后一天,你想如何度过?” “Before I die I want to ______”(意为死亡之前我想……”),引起了过往师生的注意,纷纷驻足停留,并进行了认真思考。有的同学还拿起笔,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个人行动方向。很快,偌大的心愿墙就被贴满了。大多数同学都表示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一定要为亲情、友情或爱情多做点什么,看着一个个心愿贴,字里行间,流淌着对生命的珍惜之情和无限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要多多珍视身边的人,珍惜美好时光,勇敢地去梦想,去探索生命的无限可能。哪怕只是去游游泳,喝杯热茶,或是与朋友散散步,也是生活中美好的点滴。Before I die 让我们的生活没有太多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