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举办“点亮微心愿 共筑青春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激励同学们敢于梦想、愿意梦想,让梦想点亮青春时代,12515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奎文楼三区大厅举办了主题为“点亮微心愿  共筑青春梦”的晒心愿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响应。


本次点亮微心愿活动中,面对“心愿墙”,同学们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愿,然后写下心愿,再把它贴到心愿墙上,期待愿望的实现。活动进行不久,心愿墙上贴满了各种彩色心愿便利贴,很特别,很温馨,引人注目。便利贴和备用笔就放在心愿墙旁边的桌子上,可以自行取用。同学们经过这里,都驻足停留,有的默念心愿,有的大声喊出,接着一笔一划异常坚定,写下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心愿和憧憬。一个个心愿“我想过四、六级考试!我期待有个圆满的期末画卷!”“我祝愿室友和和睦睦,开开心心过大年!”“我真诚地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自己可以坦然愉快地完成学业。”还有的写道“我要告别灰色的昨天,迎接美好的2016,一切都是新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如同漂亮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许多同学都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在心中种下了聚能量的种子,或学业、或生活、或理想、或友情……


本次微心愿活动的举办,将学院的圣诞大狂欢与同学间的小温馨巧妙结合,让同学们在这样的活动中放松身心,抒发情感,增进了解,心与心的距离变得更近了,同学们也在校园圣诞的氛围中收获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