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



39晚上6点,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新学期工作讨论会在奎文楼三区306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满华老师主持。

会上,刘伟副书记对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教育及宣传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表彰,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非常重要,同学们要增强对心理疾病的预防意识,切实做好班内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及宣传工作。刘书记的点赞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随后,吴满华老师以如何进行心理危机干预为切入点,讲述了心理危机出现时的表现症状与可能的原因,并就如何识别及如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心理委员就具体案例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方向,讨论了具体内容和方法,活跃了思维,理清了思路,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