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工作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构筑良好的心理健康防线,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奎文楼三区105教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总结分享会,会议由院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站长吴满华老师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颁发新生心理委员工作证;分享工作心得、畅想未来;吴满华老师对全院心理委员工作的总结与建议。在激昂的音乐声中,2014级心理委员接过了自己盼望已久的心理委员工作证书。接下来心理委员们围坐成一圈,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每位同学对所做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有的提到要通过心理测试、面谈、态度等各种方式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做到随时关注同学的心理动态,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帮助同学;有的则谈到心理委员所做的工作,有助于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高,达到助人自助的效果;有的则分享了他们对任职心理委员工作以来的感想与心得及未来工作计划。最后,吴满华与心理委员一起分享了一年来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最后,老师希望心理委员们充分锻炼自己,助人自助,提升自己的能力。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到位,收获颇多,会议在师生相互拥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