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奎三教学楼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倩、院党总支书记季宇平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伟主持了会议。

会议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返校报到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春季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重点内容开展讨论和部署。会上,季宇平指出,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走上轨道,老师们要上好“发条”,把工作做细做实,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伟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学生工作把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把握好工作尺度,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院“三二三”立德树人体系,加强学生健康防护检测教育,督促学生参加每日体温检测,加大学生健康防护教育力度,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力度;要加强学生学习生活教育管理,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教育,严格落实缺勤追访管理,加强学生宿舍查寝管理;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力协同处置突发情况;要落实监督管理责任,通过院部学工、辅导员、班主任、班团委、舍长等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