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倩、党总支书记季宇平、副书记刘伟、学院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与大一新生亲切交谈。

走进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详细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对大学住宿和饮食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对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学院领导更是耐心引导,悉心关怀,缓解他们的思乡之情。良好的宿舍关系益于学生健康成长,学院领导叮嘱新生们要共同制定宿舍公约,和睦相处,共同成长,要认真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安全意识,熟悉大学环境,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军训在即,学院领导提醒新生们既要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也得注意添衣喝水,照顾好身体。

不少新生表示,学院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心生温暖和感动,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