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圆满完成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构筑文字精品创作高地专题培训班在苏州举办,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总队的10位成员参与服务此次活动。

为协助培训顺利举办,我院“小红帽”志愿者按照活动承办方的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此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接送外宾、现场会场布置、引导嘉宾参观以及会议拍摄等。另外,还需跟随会议主办方考察现场,配合做好各类保障工作。我院志愿者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守纪、特别能干事”的原则,在服务岗位上尽己所能,从微小的细节入手,积极承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做好会议服务工作,得到活动来宾的好评与称赞。

此次培训服务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收获颇多,服务实践加强了他们对志愿服务重要性的认知,更好地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志愿者们对文艺工作的了解,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感受到嘉宾们的思想魅力,实地领略江南文化的诗意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