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增加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在面临火灾时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宿舍火灾逃生宣传资料的学习与宣传活动。

 

外国语学院在所有宿舍发放宿舍火场逃生知识宣传海报,并组织随机抽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知识掌握不到位的同学进行深入教育,保证学生们都能掌握火场逃生知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消防安全事关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同学们通过仔细研读宣传单,详细了解火灾事故的危害,学习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和使用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消防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的应变自救能力。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记忆和理解,为今后的消防安全添了一层保护伞。

 

通过此次宿舍火场逃生宣传资料的学习与宣传,让更多同学意识到了掌握宿舍火灾逃生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的规章制度不带违禁品,不使用违章电器勿因一时便利,导致危险发生,要共同为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努力。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

审核:季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