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圆满参加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节•国际旅游节闭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20211029日晚上,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在苏州湾大剧院圆满闭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秉持“文化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的宗旨,以“最是江南最美窗口”为主题,按照“雅韵江南”“文论江南”“精致江南”“美好江南”及“乐游江南”五大板块,献上包括舞台艺术、书法美术、群众文艺、民间工艺、文论、影视、旅游等各个门类的饕餮盛宴。

 

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服务于会务组、接待保障组、跟车引导组等多个工作岗位,为参会人员做好会务资料整理、参会路线指引、随车引导等工作,助力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是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致力传播江南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强化区域联动和国际元素,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高质量发展。我院的小红帽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志愿服务赢得了一致好评,展示了职大青年的青春风采。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