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梦想公开课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梦想系列公开课在奎文楼三区410室开讲。第一堂梦想公开课由优秀学生代表徐雪婷作为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梦想公开课。

徐雪婷同学将本次公开课分为四个讲解点:政治思想、学风建设、工作经历、和她的志愿者体验,从2018年递交入党申请书到20195月成为“院级优秀团员”,再到10月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徐雪婷在这两年内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从自身实训和参加比赛的角度出发,徐雪婷总体介绍了她的学习方法;从加入院团委,到参加班干部竞选,再到担任档案部副部长,徐雪婷学习上专心致志,工作上脚踏实地。此外,徐雪婷参加了很多志愿者活动,她的信条是“奉友互进,献爱助步”。在公开课最后的提问环节,徐雪婷为同学们解答了工作与学习冲突时的应对方法,并为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备考建议。

此次思想公开课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学习方法,也为他们提供了生涯规划的方向,让同学们有了努力奋斗的目标。




供稿人:魏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