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走进第二届江苏“印博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918日,第二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苏州市职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的“小红帽”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在承办方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进行讲解和任务分工后,外院“小红帽”们迅速找到各自的服务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有的在门口帮助来宾扫码签到,有的帮助参展商发停车通行证,还有的引导参展商到各个展区进行巡馆……

(图:第二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现场)

在数字印前展区前,记者遇到一位志愿者曾蔚,她是外国语学院18年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她笑着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苏州文博中心,参加此次印博会让她近距离地了解到印刷制造业的发展,她也近距离感受到印刷,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参加志愿活动既是服务他人,也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内容,很有意义。”

(图: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总队的学生

林佳顺是此次“小红帽”志愿活动的带队学生,他告诉记者,这次志愿服务一共有三天,早上六点起床后,坐一个半小时的车才能到现场,“虽然很辛苦,但认识了许多小伙伴,也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林佳顺说,如果再有机会,一定还会积极参与。“带领学院‘小红帽’们参与志愿服务,可以展现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输出苏职大学子昂扬奋进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