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走访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卞浩宇、副书记姚磊、教学与实训中心主任徐舟涟、学生支部书记林卉一行走访了苏州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银银、人力资源主管惠倩倩进行了热情接待。

 

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拥有自己的商标、品牌、专利、专有技术,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巨立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先后获得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AAA 级资信等级、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优秀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等称号。

 

王银银介绍了行业的发展现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热切愿望,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欢迎语言类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

 

卞浩宇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现状,分析了学生能力特点、转本、就业等实际情况,希望能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工作落实。

 

此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外语人才培养合作内容达成共识,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企业的需求。

 

此次走访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当前人才需求状况,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支撑。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优质企业访企拓岗活动,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实现共赢。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林卉;摄影:林卉

审核人:季宇平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