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江苏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江苏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商贸系系主任刘红玲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倩、副院长卞浩宇、英语系主任赵阳、实训中心负责人徐舟涟等参加活动。

 

吴倩对刘红玲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校与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近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在校企合作资源互补、“3+3升学”、专转本培训等方面均愿同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一道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在深度交流阶段,赵阳介绍了英语系的发展历史,对对方较为感兴趣的专业建设方案及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红玲感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效。她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分享了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商贸系的建设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开拓与学院的多维度合作。

 

会后,刘红玲一行参观了学院商务英语智慧教室、日语情境多功能实训基地等实训平台。

 

此次交流加强了学校与苏州地方学校的交流合作,对于提升学院综合水平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徐舟涟;摄影:徐舟涟

审核人:季宇平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