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走访艺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20243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卞浩宇、院实训中心负责人徐舟涟一起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苏州市艺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苏州市艺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静、校内负责人陈慧、校外负责人石莺对卞浩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马静介绍了公司目前所需要的实习岗位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外语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及科研创新等多维度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卞浩宇表示,艺玛是我院的深度合作企业,在双师培养、合作课程开发等多个领域与我院形成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此后,双方成功完成续约。

 

续约活动不仅是对前期合作成果的有力肯定,更预示着双方将在新的合作周期内开启更为紧密和深入的合作篇章。此次续签仪式的成功举办,对外国语学院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徐舟涟;摄影:徐舟涟

审核人:季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