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走访苏州市竹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卞浩宇、学生支部书记林卉实地走访了苏州市竹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尹亚松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卞浩宇一行,并对公司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苏州市竹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与eBayAmazon等众多电商平台合作,成功打造了多个海外知名品牌。公司先后招收了我院毕业生多人,尹亚松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业务水平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和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卞浩宇、林卉分别就学院校企合作整体情况、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实习实训、求职就业等工作做了相应介绍,并与企业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为外国语学院切实触摸就业市场的温度,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当前人才需求状况,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支撑。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优质企业访企拓岗活动,不断加强教学研结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林卉;摄影:林卉

审核人:季宇平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