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赴金庭镇开展“一院一镇”合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一院一镇”校地合作项目,10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宇平率副院长卞浩宇、副院长王怡、副书记姚磊、教学与实训中心主任张璐赴吴中区金庭镇走访洽谈,积极探寻共建之路。此行受到了金庭镇镇长王寅平,党(工)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姚子元以及金庭组织办负责人衡跃的热情接待。

 

双方结合金庭镇的本土特点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以金庭镇旅游、农业两大支柱产业为抓手,以学校资源优势为切入点,在各个方面细化开展有内容、有深度的合作。经过本次洽谈,双方在文化发掘、旅游推广、培训服务、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期待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完成精准对接,推进项目的落地、落实。

 

本次走访不仅是“一院一镇”项目的积极推进,也是高校“三进三服务”的有效尝试,更为外国语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内涵深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张璐、摄影:张璐

审核人:季宇平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