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加强校企交流 助推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619日,苏州市吉结皓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皓和教学总监徐吉吉来到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商谈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姚磊,学工办主任孙雯丽和团委书记林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徐吉吉对本学期校企合作授课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本学期,21应用英语专业的核心课《演讲英语》由校内专任教师和企业教师共同担纲。企业专家在发声训练、演讲姿态、心态调整、演讲礼仪的专项模块结合丰富的一线教学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随后,黄皓向外国语学院对校企合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接下来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共赢提出了希望。目前,21应用英语已有一名学生将利用暑假的时间参与吉结皓的暑期兼职活动,并视其表现考虑岗位实习期间该项工作的延续性。黄皓希望通过校企课程开发、实习实训、结业创业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为学生踏入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巩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桥梁,切实为双方赋能,从而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文字:陆雷;摄影:陆雷

审核人:季宇平

(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