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巧儿乐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导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2020528日下午,苏州巧儿乐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幼儿园总园长马惜燕、HEI托育项目园园长严汉瑶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倩、副院长李英、副院长卞浩宇、实训中心负责人张璐、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陆雷、综合办主任蔡骏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同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巧儿乐顿企业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已三年之久,在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的前提下,双方就今后的校企合作的前期准备、执行方案、具体实施举措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其中巧儿乐顿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联合的国际幼教新项目合作,急需英语方向的优秀人才。院领导表示新项目对学生社会实践的机会难得,希望展开深度合作。

卞浩宇分享了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校企合作的成功方案,提供参考借鉴,巧儿乐顿表示认同,并结合巧儿乐顿的自身特性,探寻更合理的合作方案。同时,与会人员从理论、教学、实践、学生实际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校企双方本着互相支持、互相渗诱、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巧儿乐顿急需的外语专业技能人才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校企实现互惠共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