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旅学院院长杨丽,副院长梁峰、徐优明,商务英语系主任李骥云,应用语言系主任黄雪琴,商务日语教研室主任沈倩昉,跨境电商课程骨干教师刘一览一行七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受到了我院院长吴倩,副院长卞浩宇,跨境电商学院院长李承东,综合办主任蔡骏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议中,外国语学院吴倩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积累的经验。跨境电商学院李承东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与外语专业融合的发展情况、实验平台、实习实训基地和学生的就业去向等情况。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旅学院杨丽院长介绍了外旅发展情况后,提出双方院校小语种共同发展,资源共享的愿望。梁峰副院长与苏州市职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卞浩宇探讨各自教师科研方向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

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跨境电商及英日德实训室,对我院各具特色的实训室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院也向来访人员分享了各方面建设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和建议。

通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加强了我院与周边兄弟院校的联系和交流,同时也为小语种专业发展及我院教师科研与实践找到了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