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外国语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1124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负责人武汉、公外部主任陆艳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倩、副院长李英、公外部主任卞浩宇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交流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李英主持。吴倩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配置、教学实训等方面情况,而武汉也简介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情况,随后双方就全校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技能竞赛和英语考试培训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技能竞赛中心负责人张璐、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廖萍和王峻一一发言,分别就自己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分享。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李承东和实训中心主任丁家镇陪同来访嘉宾参观外国语学院实训室,还欣赏了学生外语书法大赛获奖作品,他们对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拓宽学生发展视域、创造条件培养学生职业技能表示赞赏。此次交流会拉近了身在无锡和苏州的两所高职学校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双方将借由此次交流学习的契机,分享教改经验,打造发展平台,以期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