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同行来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丽霞、公共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钱文娟来到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卞浩宇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实训中心主任丁家振、公外教研室主任王峻参加了交流会。

李英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英语职业技能竞赛、省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王丽霞介绍了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和技能竞赛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获取更多有关大学英语口语培训、实践教学和机房建设的经验。随后,王峻就省英语口语考试的题型、考试注意事项、培训方案等内容与同行做了充分交流,丁家振带领来宾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实训室和机房,并就语音室建设、机房管理等方面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他们在公共英语教学和技能竞赛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这次来访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助于双方在以后的大学英语教学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苏州市高职英语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