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南师大外国语学院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22

浏览次数:

320,外国语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洪波副院长、成教办主任储速梅一行。院长陈红玉、副院长李承东和综合办主任吴敏等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陈红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南师大长期以来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客人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李承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专接本英语专业开办五年来学生培养情况和当前“专接本”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招生宣传、课程和实践教学考核、师资配备和学生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友好的交流。调研过程中,陈红玉院长与王院长深入探讨了合作项目的发展和远景,希望主考院校对我院的专接本的教学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并真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专接本”为普通大专教育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相衔接的一种教育形式,是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的一种改革创新,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及家长的欢迎。我院已有150余名同学毕业,约50%获得了学士学位,并有多名学生在获得学士学位后考取了研究生继续深造。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与国内著名本科院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