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喜报:外国语学院首次全国跨境电商操作专员考试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刚刚揭晓的外国语学院考点首次全国跨境电商操作专员考试成绩显示,我校58名考生的合格率高达94.83%,而全国各考点平均合格率约为83%,这表明外国语学院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功。

外国语学院 全国跨境电商岗位专员考培点 拥有6名全国跨境电商培训师,为使我校首批报考的学生充分掌握跨境电商理论知识和电商平台操作技能,他们付出了辛勤劳动,也取得了喜人成绩。同时,我院与姑苏网商会合办的“跨境电商冠名班”全部学员已被相关外贸企业全部吸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目前全国跨境电商企业人才需求的结构性矛盾相当突出,苏州各界正在为推动苏州地区跨境电商领域的外贸产业升级和转型而努力,期待我校具有外语优势的跨境电商人才能够在输送苏州急需的人才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