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528日晚,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圆满落幕。比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位同学的参赛,我校学生冯小竹、杨晴等过关斩将,在江苏省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在全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外语类学生赛事之一,也是江苏省高教学会确认的省级赛事。

 

此次大赛设“本科非英语组”、“高职高专组” 和“本科英语专业组”。我校外国语学院秉持“以赛促学”的理念,承办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全校2000多名学生通过比赛对自身外语储备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并由此积极提升自己的全方位外语能力。外国语学院每年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外语赛事,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通过外语竞赛,不仅能够增加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而且能够提升自我语言运用能力,为将来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外语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蔡骏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