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奎3-112召开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学院进一步建设专业群谋划思路。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商务日语、应用德语四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等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李英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业群课程建设和目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李英梳理了开学至今专业群建设取得的进展,强调要以“1+X”证书试点、外语文化节活动为切入点推进多语种专业群建设,鼓励大家进行教学与党建、科研等方面融合的项目申报,为专业群发展拓展新思路。

此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加强了专业群内各专业间的沟通和融合,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凝练专业内涵,在课程、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共建,努力打造具有多语种专业特色的高水平专业群,为我校的质量文化重点建设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