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27,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分会会长徐德培、秘书长陆松岩、江苏省职业院校应用外语研究会会长李恩亮一行三人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副校长陶亦亦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英主持,总支书记董敏芳、副院长李承东、公外部主任卞浩宇、实训中心主任丁家振热情接待了研究会领导和专家。

陶亦亦首先代表学校对三位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尤其是学校在“成就学生、成就教师”的指导思想下加强内涵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三位专家则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高职外语教学改革、师生技能竞赛、iContest公众号推广、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能够将成功经验在省内高职院校中进行分享和推广。李英以“课赛融合、能力导向CBT外语教学改革与实践”为题,从学院课程体系构建、竞赛机制建立、推动多语种共同发展、打造全校外语人才生态环境几个方面向来访专家做了专题汇报。董敏芳则介绍了日语特色专业建设、学院着力打造的“三个课堂”以及在具有学院品牌的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李承东带领嘉宾参观了我院实训室,介绍了实训室建设、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下午,三位专家还参观考察了吴文化园、校史馆和图书馆报告厅。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三位研究会领导对我校和外国语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为我校的外语教学改革和学校的设施建设具有极高的显示度,同时对由我校承办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充满期待,相信此次年会必将有力提高我校知名度并推动我校外语教学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