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完成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英语口语”的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67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英语口语》 进行了第二阶段教学视频拍摄。该课程围绕留学生AnnaSam和中国学生的日常生活,突出日常交际及礼仪文化特点及作用,单元设计解读各主题的教学重点难点,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口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此次拍摄单元主题为景点观光、就餐饮食、 日常购物、节日文化,分别在拙政园、苏州博物馆、学园餐厅、吴文化园等地选景,课程团队成员密切合作,四天拍摄如期完成。此前,课程团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她们完善剧情脚本,考察取景地点,优化拍摄方案,关注细节处理,表现出优秀的职业素养、高度的敬业精神及默契的团队合作。

     
《大学英语口语》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受众面广,推广性强,是学生提高口语交际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英语信息化教学展示的窗口,其开放性、多元化特质高度契合互联网+时代高职英语教学理念,顺应社会对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