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16

浏览次数:

2013年是我校师资建设年,为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发挥人才培养的骨干作用,我院于1014召开了全院骨干教师工作会议,院长陈红玉,副院长李英,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红玉院长介绍了我校骨干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说明了专业骨干教师的选拔条件和流程。她强调专业骨干教师是专业教学团队的中坚力量,是学院师资梯队建设的重要环节,应充分发挥其在专业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中的骨干作用。

李英副院长明确了专业骨干教师的职责,他们应在以下几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协助专业带头人制定和完善本专业建设规划;积极参与并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任务;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与会教师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会议充分肯定了骨干教师对各专业建设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骨干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发展,进一步完善课程类型,注重专业质量和专业品牌,努力提升我院各专业的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