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1-14

浏览次数:

    

18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伟主持,副校长程宜康应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总支书记董敏芳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董敏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谋求学院的更大发展而共同努力。

    副校长程宜康代表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面临的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和升本工作中勇挑大梁、勇于奉献;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能带领全院党员群策群力、创先争优,为校、院发展添光增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