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奎三107举行,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季宇平主持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季宇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党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季宇平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增强实干担当。季宇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政治引领,开展好专题学习,组织好专题培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好身边的党史教育资源,开展好形式多、覆盖广的学习活动,加强宣传形成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学习教育立体长效开展。最后,季宇平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学以致用,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