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奎文楼三区107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贵营出席大会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宇平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党总支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依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熊贵营代表学校党委讲话。熊贵营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通过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效对接,为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自身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熊贵营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要融入学院发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他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围绕发展进行谋划、推进;要积极推进专业提升改造,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就读,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总支换届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学院党总支的成功换届为下一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投身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学院将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