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10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通过“四重四亮”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首先支部师生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入党故事。教师党员们回想起入党时的情景感慨万千,入党十余年来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随后的“重问入党初心”环节,大家谈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责无旁贷的神圣职责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无论面对什么挑战和困难,都要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支部书记孙雯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通过宣誓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更加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