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关心并慰问退休老教师,听取老教师们的心声,1228日,外国语学院在干将路校区图书馆活动中心举行了退休教师团拜会。院党总支书记董敏芳、副书记刘伟和学院退休老师参加了团拜会。

首先,董敏芳代表学院与退休教师分享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学院各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都离不开各位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下一代,并给予支持和帮助,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退休教师对学院目前蓬勃、健康的发展感到高兴和欣慰,他们感谢学院一直把退休教师放在心上,每年定期举办团拜会,定期向退休老师报告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退休后的生活和开展的活动,一致表示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并祝愿学院在教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退休教师工作,在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同时,注重挖掘退休教师智慧,汲取养分,传承学院文化,促进学院更好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为退休教师做好各项服务,并在老一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将学院的事业发展壮大,助力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