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



317下午,外国语学院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在奎文楼三区112会议室举行。学院二级关工委主任、院党总支书记董敏芳,院二级关工委副主任郑致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5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学生为本”、“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几个关键词做了重点解读。董敏芳指出2015年学院二级关工委将继续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青年学生与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相结合,务实与创新结合,根据学院优势和特点开展工作。同时,加强互动与交流,进一步完善学院二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全力做好2015年的工作。

 郑致华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代表关工委对全体同志的努力表达了谢意。她特别强调,2015年二级关工委工作重点有两个,一要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需要,让他们政治进步、生活充实、学业有成、就业有望。二要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在教学特色、科研上路、人生发展方面,为他们提供便利条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各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2015年度关心下一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