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关工委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先锋论坛“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在图书馆剧场成功举办。
    活动中,苏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秘书长、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朱亚伟老师作了关于青年毛泽东的中国梦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更高的境界上“追梦”和“圆梦”,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随后,由新四军老同志子女组成的苏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心悦艺术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以嘹亮的《新四军军歌》、《永远的丰碑》等革命歌曲开场,魔术、诙谐时装秀、印度舞、电子琴独奏、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个活动意义深远而又不失生动、品位高雅而又不失通俗,用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认可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