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 

第八届“先锋论坛”举办“中国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宣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国梦”的深刻阐释,推动我校师生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116日下午第八届“先锋论坛”诚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孙艺兵举办《中国梦与中国道路》专题讲座。校纪委书记刘丹主持了讲座,全校中层干部和院(部)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孙艺兵副部长从“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及实现途径、中国梦的苏州篇章等方面作了全面剖析,对中国梦的历史、现实和未来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认为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我们应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奉献岗位,以实际行动成就梦想。

随后,刘书记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指出孙部长对“中国梦”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理清了思路,抓住了主线,清晰准确地去理解“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育才梦、成才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大家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写好“中国梦”职大新篇章。